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追便利超商女店員>













形象課程















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站大費周章的攻擊真愛橋並善布不實謠言,小學生都看得出來是同業惡意攻擊。

ptt網友教你如何看重點:

1.一般消費者不可能這麼做,出現這種行為的狀況只有政黨互嗆、同業眼紅

2.如果消費者不爽,通常直接找消保官投訴,怎麼還有時間上來“特地”做個網站,而且還不定時更新?

3.怎麼躲在電腦後面不敢出來面對用真名紀錄?

4.如果屬實,那麼為什麼所有帳號怎一點開只發表一篇,或是新創帳號?一看就是黨工、工讀生

5.如果屬實,那麼這些內容應該是放在自己的部落格、網站,同時網站已存在已久,並且文章多元豐富,但是...網站全是刻意新創、文章內容單一都是攻擊字眼,這不是同意惡意攻擊,什麼才是?

6.正常來說只有同業惡意攻擊才會看到有新訊息、正面訊息或小辮子才會立馬採取行動,一般消費者很聰明的會去把時間精力花在其他事情上面,而不是為了攻擊而攻擊,為了反對而反對。應該只有政黨、政客互相攻擊才會這樣...

露天拍賣評價系統的作業流程都搞不懂,評價優異超過1800筆,如果搞懂了就不會出來惹笑話了,而且惡意攻擊下方留言已被打臉,還大言不慚的說是真愛橋的問題,真是神邏輯

但沒關係,這些文章內容反而為真愛橋帶來更多流量及收入! SEO就貢獻了不少流量,真是感恩感恩再感恩

呵呵啾咪

感恩合十

『他到底是不是單身?』5招,讓妳輕鬆判斷!

在這萬丈紅塵中,紛亂永無休,一切紛擾似真似假、似真似幻,如霧裡看花,不管是以什麼樣的心態致使人們選擇戴上虛偽的面具,也許,就同尼采曾說的:「在需要面前,一切理想主義都是虛偽的。」



你需要知道的是,「是否喜歡你、愛你」和「是否單身」完全是兩個概念,而我們又要如何清楚的分辨對方使否真的單身呢?你可以藉由下列所述方法進行行為觀察:



1. 電話簡訊響鈴頻率高:

如果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接到訊息或是電話,尤其對象還是以異性居多,而在接電話的時,要不心神恍惚,要不太過緊張;當電話中傳來一句「你在哪裡」時,還會緊張結巴,甚至總是躲起來講些神神秘秘的電話。

2. 社群網站留言:

在網路空間中會發一些對象不明確的文章,時不時還會看到一些奇怪的留言,像是話中有話,更甚至者,你的伴侶根本不同意將你新增為好友。

3. 莫名其妙的戒指:

如果他手上的戒指樣式簡單且精緻,又戴對了手指,就要注意了,也許他們給的藉口是因為好看買來玩的,但其真偽就有待觀察了。

4. 行蹤詭譎:

週一至週五都能陪在你身旁,週末卻常常不見人影,這個時候就要警惕留意對方是否為所謂的”週末夫妻”。

5. 盡量融入對方的社交圈子:

這是宣示主權的行為,若他真為單身,並不會吝嗇於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,更甚是家人。



其實,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看不清對方是否為“偽單身”,也並非是對方多會偽裝自己,而是當人一旦陷入情感漩渦中,就容易渾渾沌沌,或是即便發現了蛛絲馬跡,也會因為「愛」而選擇去自欺欺人。



原文出處:http://ichangego.net/article/4/

商品推薦:我的改變練習曲

追男 技巧



于美人在顛峰時,掉入一場浩劫,

她選擇堅強,鼓起勇氣清理人生,

現在不只活得漂亮,看起來更美!


?




她說:「改變,我正在學!」


這不是一本教你如何穿著時尚的書,

而是「找到自我風格」的叮嚀,

也是于美人從谷底重新邁向美好的全紀錄


以前的她,穿得很寬鬆,卻把自己綁得很牢,不願改變任何事。

現在的她說:「你知道嗎?願意為自己改變的女人,會變美變幸福!」

于美人闖蕩媒體多年,深受歡迎,竟也面臨到人生低潮,發現自己手足無措……

「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那一段時間,我永遠記得,清掉衣櫃的那一晚。

我的朋友老實告訴我的問題,並且把我的衣服清成一座山,準備丟光。

我望著沙發上那座統統被宣判出局的衣服山,覺得好累。

滿滿的衣櫃被清得空蕩蕩,每一格都只有兩件、三件衣服在飄。我感傷地問自己:「過去build up的這一切,難道沒有值得留下來的嗎?」但內心的另一個聲音又鼓勵我:「多少人可以像我擁有這個moment,讓衣櫃只剩三件衣服?」

我們都曾想把衣櫃清掉,但做不到。就像我們從來都沒有勇氣清理自己的人生。

如果不是一個浩劫推我做,我大概永遠也無法走上這條征途。

面對只剩三件衣服在飄的衣櫃,怎麼可能不害怕、不恐懼、不擔憂。

但如果不改變,我也再無其他退路。」

困頓之後,她向內尋求自我。於是她理解了,中年來臨後,你得改變慣性,才會有你想要的人生!

她突破自我設限,穿上人生中的第一件無袖洋裝,找到了身材的優點。

她將別人曾稱讚過的好看的穿著,用iPad一一管理。

她把風格簡單原則化,只要幾件單品就能優雅,人人都可以做到。

這是你從沒看過的于美人,也是她浴火重生的分享,你一定要看看!

◆各界推薦

我們認識很多勇敢、獨立的女生,但有更多女生需要一些改變的勇氣。

于美人的分享,是要提醒我們,在每一段關係之中善待自己。

------------愛飯團團長/前時尚雜誌總編輯?許心怡

「造型」不只是把「衣服穿上去」,還要有足夠的信心,才能有氣場撐住衣服!現在的美人姊人放鬆了,由裡到外都散發著自信,衣服再華麗,她都不用擔心。---------------名造型師?小四老師

于美人是凡人,她並沒有一夕變得有品味。即便她現在比較懂穿搭,但還是常常會變出很多莫名其妙的衣服。換個角度想,肯如此認真學習改變品味的學生,應該能有學成的一天吧!---------------前製作人?Christine

  • 出版社:如何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5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12558



arrow
arrow

    seany4s63m6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